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澄湖螃蟹大量滞销 30元一斤卖不出去

    很多人都是爱吃螃蟹的了,特别是阳澄湖的螃蟹更是受欢迎的了,很多消费者都会在螃蟹上市的季节买上几斤尝鲜的,但是,近日就有消息称阳澄湖螃蟹大量滞销了,而且是30元一斤卖不出去,这是怎么回事呢?

    阳澄湖螃蟹价格
    阳澄湖螃蟹价格

    其实要说起阳澄湖的蟹,当然是大闸蟹比较出名了,每年上市都是有人抢购的了,卖螃蟹的人年年盆满钵满。可是今年,因为这疫情的影响,现在阳澄湖螃蟹滞销了,这对于卖螃蟹的人来说是很大的损失,我们一起来看看!

    阳澄湖螃蟹无人问津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阳澄湖螃蟹30一斤无人问津。蟹农马晓飞说,他还有9万斤螃蟹,本来要销给饭店,但现在饭店都不开门。原来卖八九十元一斤,现在二三十元也难卖,他急得睡不着觉。等气温升高螃蟹易死亡,损失会更大。

    阳澄湖螃蟹如何
    阳澄湖螃蟹如何

    现在面对这螃蟹滞销,蟹农急寻销路。年年火爆的螃蟹在往年都是买不到的,而且也会有假的阳澄湖螃蟹横行,不少消费者会买到假货的。现在疫情影响,市场受阻,还有饭店不营业的话,这种情况下,螃蟹肯定是滞销的。那么30元一斤卖不出去的螃蟹,你想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