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口罩收到方便面 女子被骗36万元需小心了!

    疫情期间,最火爆的就是口罩了,因为口罩是全国市民都要购买的,这也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如今购买口罩,需要注意防骗了。根据资料显示,如今有一个女子买口罩收到方便面,一共被骗了36万元,事情是怎么样的呢?

    哪里有口罩买
    哪里有口罩买

    在前段时间,受害人孙某静报警称,其在网上采购一批电子体温检测器及口罩,被诈骗36万元。随后警方很快开展了调查,经过分析得知,北黄石市的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警方的调查布置下,已经将涉嫌虚假售卖电子体温检测器和口罩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

    经审讯,吴某对其以售卖电子体温检测器和口罩为由骗取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吴某是因为欠下不少债务,所以看中了做贩卖口罩生意赚钱还债,导致女子被骗36万元,如今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也希望市民购买口罩不要被骗了,记得在正规的店铺药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