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关850家影院 米兰的超市货架被搬空

    新型冠状病毒蔓延至外国,很多国家也都遭遇肺炎疫情的侵袭,除了中国以外,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疫情形势也较为严峻,意大利也受其影响启动关店潮,上周意大利关850家影院,作为意大利的第二大城市,米兰的超市货架被搬空了。

    意大利关闭电影院
    意大利关闭电影院

    在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娱乐厅、餐饮业、旅游市场都遭到冲击,中国地区,肺炎疫情形势出现好转,部分旅游景区恢复营业,但与此种情况正好相反的意大利,关闭了大量电影院,近期想去看电影的意大利人民是看不了了,部分城市的超市也遭遇抢购。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近日,意大利电影放映商协会表示,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意大利关850家影院,共1830块银幕,所关闭的影院数量,是该国电影院总数的45%,而银幕占比全国总数的48%,将近一半的银幕都关了。

    截至昨天,即2月24日,意大利民防部门公布数据,该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已累计达到229人。截至发稿前,意大利现存确诊病例达262人,累计270人,是欧洲地区感染较严重的国家。对此,意大利封锁了北部的伦巴第大区多个城镇,当地不少旅游景点也都关闭,米兰的超市货架被搬空,市民纷纷启动囤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