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蕉价格多少钱一斤 赶快进来看看!

    现在很多减肥人士的营养餐中几乎都有香蕉,因为香蕉属于热带水果,卡路里较低,并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对于减肥能有很好的效果。那么,在水果档中,香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要是还不知道的朋友,赶快进来看看!

    香蕉产地
    香蕉产地

    香蕉的品种繁多,包括仙人蕉、齐尾、威廉斯、高脚顿地雷、矮脚顿地雷、广东香蕉1号(2号)、美蕉、西贡蕉、天宝蕉等等,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区分一下,毕竟每一种香蕉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其实,市面上售卖的香蕉价格并不是很贵,之前进口的会稍微贵一点。不过,现在进口的和国产的价格几乎差不多。进口的一般是在4元每斤,而国产的也有的是3.5元每斤。它的品种比较多,品种不同价格上自然就会有差异。

    当然,香蕉价格除了受到品种因素的影响之外,还取决于香蕉的产地和季节,所以说,地区不同,季节不同而产生不同的价格。香蕉的营养价值很高,经常吃还可缓解疲劳,清热润肠,可促使肠蠕动,有帮助通便的作用。总之,适量吃香蕉,对人体健康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