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用防护口罩日产量达84.4万 你能买到了吗?

    随着这肺炎疫情的发展,口罩的需求是越来越大的了,所以在不少地方已经买不到口罩了,很多消费者就会去关注这口罩的生产问题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医用防护口罩日产量达84.4万个了,那么你能买到口罩了吗?

    医用防护口罩消息
    医用防护口罩消息

    首先,不同材质的口罩是有很多的,防护级别也是大有不同的。不过大多数人购买的就是医用防护口罩了,在不同的地方售卖的价格是有差异的。不少人抱怨买不到口罩,但实际上很多的口罩厂都是有在生产口罩的。

    医用防护口罩日产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在发布会上指出,药品监管部门加强对企业的指导,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对有关疫情防控用的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对生产企业转产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应急物资的简化生产资质程序;对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各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指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充分释放产能。

    所以,截至2月24日,医用防护服日产量已经达到了33万套,医用防护口罩日产量达到了84.4万个,核酸检测试剂日产能达170万人份,抗体检测试剂的产能每日可以达到35万人份。医用防护口罩是可过滤空气中的微粒,预防某些呼吸道传染性微生物传播,阻隔飞沫、血液、体液、分泌物等的,那么你现在能买到口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