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烟生产日期怎么看 购买时最好这样做

    一般来说,每件商品都是有生产日期的,因此,这些商品的使用寿命也有限,一旦过了保质期,它也就过期了,不能再继续使用,不管是香烟,还是其他商品,都一样,你知道香烟生产日期怎么看吗?如果不知道,那么在购买时最好这样做。

    香烟生产日期查看方法
    香烟生产日期查看方法

    在买东西的时候,我们都习惯性地会去查看商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但有小伙伴发现,在买香烟的时候,总是无法看到香烟的保质期,也不知道香烟生产日期怎么看?在哪里?为了避免大家买到过期的香烟,小编接下来就教大家怎么看它的生产日期。

    香烟正常的保质期是2年左右,因存放环境不同,香烟的保质期也有所不同。烟民们在购买香烟的时候,最好查看一下生产日期,如果时间太久,就要谨慎购买了。在不知道香烟生产日期怎么看的情况下,购买时最好这样做,注意一下香烟的暗码。

    买香烟怎么看生产日期
    买香烟怎么看生产日期

    市场上香烟没有标注保质期,相关部门也没有规定必须要标注,不仅中国如此,外国也是如此。而香烟的生产日期,一般只会在整箱的包装上印刷,所以消费者购买香烟,一般是看不到香烟生产日期的,但通过暗码就可以,一些香烟会以暗码的形式将生产日期以及流水号等信息打在香烟的包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