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旅部提醒广大中国游客 近期勿往美国旅游

    海外旅游向来颇受中国游客的青睐,在法定节假日期间,赴海外旅游的游客日益增多,最受欢迎的国家有日本、泰国以及新加坡,其中,美国也排名前十,但是文旅部提醒广大中国游客,建议中国游客近期勿往美国旅游,这是为什么呢?

    建议近期别去美国旅游
    建议近期别去美国旅游

    据报道称,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近期发布公告,是有关赴美旅游的安全提醒,提醒广大中国游客近期勿往美国旅游,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提醒,是根据近期美方的过度防疫措施,以及美国内的安全形势,已经有中国游客在美国多次遭遇不公平对待。

    因此,文旅部提醒广大中国游客,近期勿往美国旅游,在美的中国游客也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目前中国内依旧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早在前段时间,已有不少游客主动取消了旅游行程安排,因此,建议游客还是再等待一段时间再出国旅游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