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卜力美术馆停业 门票价格多少钱一张?

    相信不少市民都已经去过日本旅游,但是你去到日本的时候,会不会选择去吉卜力美术馆参观呢?根据最新消息通知,如今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日本的进一步扩散,所以吉卜力美术馆停业,但是日常吉卜力美术馆门票多少钱一张呢?

    吉卜力美术馆介绍
    吉卜力美术馆介绍

    根据攻略介绍,如今去往吉普力美术馆可搭乘JR中央线在三鹰站下,在地铁里找到指示着吉普力美术馆的出口出去就好,出来后往左走不远,你就会看到一个竖有吉普力美术馆字样,上面是一只龙猫的车站牌,在那里等待一辆黄色的画满宫崎骏动画元素的巴士车上车即可到达,所以这些攻略需要谨记了,千万不要忘记了。

    单程票是210日元、往返是320日元。门票1000日元,需要提前预定,最便捷靠谱的方法就是出行前一个月就在网上买好,不然很可能就买不到票了。吉卜力美术馆临时决定将于2月25日至3月17日期间休馆,目前暂时不运营,所以去到也是没有用,如果你想要去,最好等待疫情结束之后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