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2上市最新消息 新机会不会搭载5G呢

    不少市民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的同时也会关注着苹果新款产品的,因为苹果产品也是不少用户最喜欢的,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提前想要知道苹果新款产品是什么样的。不过现在苹果12上市最新消息公布了,苹果12将会在下半年发布。

    苹果12价格
    苹果12价格

    目前,外媒认为并不能确认中国iPhone制造商何时恢复生产,虽然苹果正在采取相应的措施,但是iPhone首款5G供货量届时应该会供不应求。苹果12消息出来之后,成为了我们关心的对象之一,究竟有哪些配置呢?

    此次iPhone12搭载的A14芯片,其产量将比A13产量高出50%~60%。而且iPhone12系列屏幕均将采用OLED屏幕设计,再加上搭载高通基带,天线技术等,所以自然就会少不了5G配置的,不过,这款手机是不是你想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