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发店每次接待1人 疫情期间能不能理发呢?

    二月二龙抬头日,民谚“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所以这一天不少市民都会理发的,但是今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导致我们不敢外出理发。不过,现在大部分理发店每次接待1人,而且理发店规定需要提前预约的。

    理发店营业
    理发店营业

    黑龙江下发最新通知,开放营业的理发店每次只能接待1名顾客,场所内不得多于2人(一名顾客,一名从业人员),顾客需提前预约。牡丹江一理发店老板称,二月二到了,一天接待了十几名顾客,只不过如今是疫情期间,可以理发吗?来看看!

    2月22日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表示,理发店要采取充分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理发店也需要遵守规定,做好保持环境清洁,及时清理垃圾,毛巾、围布等公共用品应一客一换一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