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热火锅脱销 多品牌线上线下一锅难求

    对于自热火锅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市面上是有不少品牌在售卖的了。不少人都是有在超市或者是网上的店铺购买的,现在疫情还在防控时期,就有消息称自热火锅脱销了,这是怎么回事呢?你最近有购买到自热火锅吗?

    自热火锅受欢迎
    自热火锅受欢迎

    爱吃火锅的人是不少的了,是指能够自己发热的火锅,该种火锅自带暖宝宝,只要加水后,就可以加热,是一款方便火锅。疫情期间大家都是要减少出门的,不能去实体店吃火锅,当然这方便的自热火锅肯定是受欢迎的了,但是多品牌线上线下一锅难求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自热火锅一锅难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外卖平台的快速发展已然验证了“宅经济”的发展潜力,此次疫情也让许多餐饮企业看到了布局新零售的重要性。自热火锅成了超市里的“断货王”。有记者日前连续走访美廉美、BHG以及部分社区超市发现,海底捞、小龙坎等火锅品牌的自热小火锅产品出现断货情况。美廉美超市部分热销的小火锅产品均销售一空。

    还有BHG自热小火锅货架的标签已经被撤下,所有口味的自热小火锅均处于“下架”状态。除了线下超市外,在外卖平台上也有不少便利店、超市的自热小火锅出现缺货情况。有多家门店显示售罄,而且有些自热火锅的价格已经上涨,自热小火锅的“脱销”实际上与海底捞目前的产能有很大关系。

    餐企品牌自热小火锅的热销,与其背后自建供应链的优势息息相关。目前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加入生产餐饮半成品的队伍,并且已经开始通过外卖、电商、线下门店等渠道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