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大厦恢复营业 5小时销售额突破1100万元

    逢年过节总难免会花钱消费,更何况是过新年,本是消费旺季的春节,今年却过得悄无声息,大型购物商场都关门停业,逛街的消费者更是少之又少,截至近日,杭州大厦恢复营业,令人惊讶的是,仅用5小时销售额突破1100万元。

    杭州大厦复工销售额惊人
    杭州大厦复工销售额惊人

    线上购物和线下实体店不同,消费者在网上就能下单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但因为是春节,商家也都暂停了发货,所以若是在春节期间下单,也需要等待物流恢复运营,才能揽收快件并发货,而实体店购物,虽然需要付出比网购更长的时间和精力,但现货却能在第一时间拿到手,这也是不同购物形式各自的魅力所在吧。

    截至2月19日,在经过大半个月的沉寂之后,杭州大厦恢复营业当天迎来不少顾客,但因为仍处于特殊时期,杭州大厦对营业时间做了大幅缩减,和往常相比,目前杭州大厦的营业时间是从中午12点开始的,而且每一位进入商场的顾客,都需要佩戴口罩,并配合保安人员测量体温,顾客还需要出示杭州健康码才可通行。

    杭州大厦化妆品销售
    杭州大厦化妆品销售

    即便进入商场时需要检测,但仍旧抵挡不住顾客们的购物热情,刚开门5分钟,第一单就产生了,一位顾客购买了价值5900元的一副DIOR耳钉。杭州大厦向来是杭州奢侈品的聚集地,所以名表和化妆品向来都是杭州大厦的销售主力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大厦恢复营业的第一天,化妆品品牌销售额排名前三的是CPB、VALMONT与Kiehl’s。

    据报道介绍,杭州大厦恢复营业首日,卖出最贵的单品是爱彼表一款离岸系列的腕表,售价为358000元。除了奢侈品以外,杭州的吃货们也实在憋太久了,当天超市最热销的产品是澳洲和牛,星巴克的人气单品是焦糖玛奇朵,食品、饮料类也创出了特别高的成交率。根据数据统计,杭州大厦5小时销售额突破1100万元,而且除了实体销售以外,杭州大厦的“线上云购物”也深受老顾客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