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高速口罩机广州投产 每分钟1000片!

    口罩的需求是很大的了,因为疫情的关系,现在不少地方的口罩已经买到脱销了,大家都想要知道怎么才能买到口罩的。所以这口罩的产能问题也是多数人关心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世界最高速口罩机广州投产,那么产能如何呢?

    口罩机产能如何
    口罩机产能如何

    口罩机是将多层无纺布通过热压、折叠成型,超声波焊接,废料切除,耳带鼻梁条焊接等工序制造出具有一定过滤性能的各种口罩了,因为口罩成为了必需品,这口罩机也是有买断货的情况的。

    高速口罩机投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口罩的供应成为市民和复工企业关注的问题。2月21日下午,有记者来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的兴世机械洁净生产车间,这里的一条超高速全自动化口罩机生产线于日前成功研发并投产,该生产线一分钟能生产1000片,日产能最高可达144万片。

    在高速运转的机器声中,随着显示屏数字跳动,四层布料在自动化生产线内一体成型,弹性无纺布的耳带、鼻梁条、医用口罩面一应俱全,这一个个成品口罩伴随着输送带滑入到包装袋中,速度快得让人眼花缭乱。据厂方预计,2月29日前,兴世机械可再生产2条生产线,3月可生产10条生产线,并将全部用于口罩生产。那么现在你的口罩还够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