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快递复工时间表 申通韵达快递已正常运营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享受网购的便利当中了,毕竟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在网上购物的,方便快捷。可是,随着疫情的蔓延,如今部分地区快递暂停营运了。但是现在,有不少人问快递什么时候恢复上班呢?疫情快递复工时间表出来了,快来了解下!

    快递上班时间
    快递上班时间

    目前,疫情病毒逐渐得到控制了,但是对于快递上班时间是备受人们关注的,因为这会影响到大家购物的。然而,疫情快递复工时间表来了,如今多家快递已经复工了,而且申通韵达快递已正常运营,所以大家快递很快就会收到了。

    其实在春节期间顺丰、中国邮政EMS、京东物流、苏宁物流等快递、电商物流正常运营,开启了全年无休模式。据了解,如今在2月10日申通、中通、韵达、百世、德邦快递等企业宣布全面复工。除了上述快递公司外,1月28日圆通快递方面就给出公告称,全网全面恢复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