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口罩超12亿只 一罩难求问题正在缓解了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在市面上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毕竟现在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所以口罩在许多地区已经是缺货了。但是最近,商务部称已通过各种贸易方式进口口罩超12亿只了,其中防护服超过1300万套。

    口罩佩戴时间
    口罩佩戴时间

    现如今,随着疫情的蔓延,所以在市面上口罩已经是很难买到了,而且现在口罩却到市民的疯抢,有些地方有钱都买不到。不过,据报道称截止20日我国累计进口口罩已超12亿只了,目前一罩难求问题正在缓解了,所以大家很快就会购买到口罩。

    近日,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介绍称,截至20日,各种贸易方式进口口罩已超过12亿只,防护服超过1300万套。其中,59个跨境电商综试区跨境电商平台和企业累计进口口罩超过5000多万只,防护服近100万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