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缓缴新政 逾期缴纳不会影响征信的!

    疫情导致不少中小企业产生了问题,甚至有少部分因为没有及时复工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其实全都怪疫情的出现,让我们损失惨重。为了解决中小企业的烦恼,现在公积金缓缴新政公布出炉了,究竟有哪些规定呢?来看看!

    公积金如何领取
    公积金如何领取

    根据了解企业可以申请到2020年6月30日缓缴,在这个期间给了部分企业资金上得到的周转,同时个人公积金的提取和公积金贷款是不会受到影响,这个阶段没有缴公积金的阶段是正常的范畴当中,所以可以解决中小企业问题,也不会造成很大的困扰,但是逾期会不会产生利息之类的?

    因为疫情的影响有不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员工正在隔离阶段,没有坚持还贷的工作人员可以后期补缴,不影响到征信,也不会按照逾期缴纳利息。不必担心,目前公积金政策已经发布了,全新的福利,所有中小企业都需要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