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5g手机会普及吗 价格还会再降吗

    5G时代,是一个非常神奇的时代,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经济发展,以及不一样的发展空间。5G时代还没正式开启,但5G手机已经在抢占市场的先机,那么2020年5g手机会普及吗?还有价格还会再降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5g手机售价
    5g手机售价

    据了解,根据目前的规划,我国一二线城市在今年年底应该都能普及了,一旦基础设施站点布满,全国各地在明年就会全面享受5g红利,另外中国偏远地区可能在明年年底至后年年初,基本上就能实现全面5g,也就是说到2021年-2022年,全国的5g将全面实施。

    虽然我国的5G网络还没有普及,但5G手机早在2019年已经上市售卖了,根据IDC预测2023年全球5G手机将到4亿部,Nomura预估2020年5G手机出货量达1.83亿部,而Canlys则预估5G手机未来五年将达19亿部。

    目前,市面上稀有的5G手机价格还是挺高的,比如OPPO发布首款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售价3399元起。华为发布nova6系列5G手机售价3799元起等等,不过,有数据显示,预计2020年内,将有超过20%的5G手机低于2000元的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