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小哥什么时候上班 目前复工到岗超200万人

    今天疫情迎来最新消息,广东16个市迎来零增加确诊人数,这个确实值得开心的消息,希望疫情能早日消失。然而,随着疫情逐渐稳定下来,各行各业也逐渐开始复工,那么快递小哥什么时候上班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国家邮政局的最新回应。

    快递行业复工
    快递行业复工

    2月18日,国家邮政局称,快递业已经恢复正常产能4成以上。2月17日,全国快件揽收量1.12亿件,达到正常业务量的6成,投递量超过8000万件,超过正常业务量的4成,快递小哥复工到岗超200万人。

    我们都知道,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2020年春节后,各行各业的复工的时间都延长了,也包括快递行业在内。但在2月10日开始,快递公司也开始全面运营,截止昨天,快递小哥复工到岗超200万人,也就意味着现在大部分地区可以下单,但收件的时间或许会慢一点,希望大家能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