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已恢复四成以上 你网购的商品收到了吗?

    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够接触到的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关于快递运营的时间大多数人也是会关注的了。因为疫情的出现,快递业也是受到影响的,但是近日就有消息称快递已恢复四成以上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递企业复产
    快递企业复产

    疫情期间,大家都是减少出行的,而待在家想要购物的话,肯定是想到网购的,不过疫情期间,网购的物流会受到影响,送达的时间上是没有那么快的,现在快递小哥复工到岗超200万人了,那么你网购的商品收到了吗?

    快递已恢复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快递业已经恢复正常产能四成以上,有效地服务了企业生产和百姓生活。为了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运输寄递保障工作,国家邮政局以分阶段梯次确定快递企业复产为抓手,帮助全国物流快递企业尽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的。

    快递恢复多少了
    快递恢复多少了

    值得注意的是,2月10日,各主要快递企业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仅17日一天,全国快件揽收量1.2亿件,达到正常业务量的6成,投递量超过8000万件,超过正常业务量的4成。快递小哥复工到岗人员超过200万人,主要快递企业人员复工比例达69.2%的。所以,你的包裹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