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退票1.15亿张 节后发送游客同比下降83%

    这段时间,因受到疫情影响,目前全国很多省市均延迟复工,目的为了有效减少疫情传播风险,所以现在铁路已经实施了免费退票政策了。但是近日,根据数据显示出,全国退票1.15亿张了,而且近期铁路不会出现返程客流高峰!

    高铁退票最新消息
    高铁退票最新消息

    其实在春节之前许多人都有购买返程车票的,毕竟大家都是过完年之后就会回到自己的岗位上了。只不过今年,因疫情病毒严峻,全国铁路累计退票1.15亿张了,节后发送游客同比下降83%。其中,铁路发送旅客4天低于100万人次,你的车票退了吗?

    近日,国铁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新介绍,今年春运期间已经累计退票1.15亿张,近期铁路不会出现返程高峰。铁路部门节后累计发送不到4000万人次,日均184万人次,同比下降83%。从2月11日起,铁路发送旅客已经连续4天低于100万人次。据悉,民航客流量大幅下降,从1月25日至2月14日,民航日均运输旅客47万人次,是去年同期的1/4,飞机退票累计超2000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