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地铁全部实名乘车 确保乘客信息查询可追溯

    因受到疫情的影响,各地都推出各种措施来预防疫情发展,而且大家都知道疫情是比较严重的。不过,随着疫情慢慢得到稳定了,所以许多企业开始复工了。可是近日,消息指出从16日起深圳地铁全部实名乘车了,可追溯到车箱,保障市民乘客的出行安全。

    地铁实名制政策
    地铁实名制政策

    2月16号开始,深圳市地铁全线网将全面启用实名制乘车,以确保地铁乘客信息可查询可追溯,实现重点疑似人员行程轨迹有效跟踪,保障市民乘客安全出行。深圳地铁介绍,市民只需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关小程序,选择“一键授权登记微信手机号”即可完成实名制登记。此后乘坐地铁,即可直接扫码后刷卡进站。此外,疫情防控期间,地铁也将暂停发售单程票和日票。

    其实现在基本上好多城市都有地铁的,地铁的出现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只不过如今,深圳地铁在2月16日起全部实名乘车,确保乘客信息查询可追溯。据悉,市民只需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关小程即可完成登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