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北京车展延期 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2020年4月21日至4月30举行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引起关注了,因为这场车展是不少市民都想要去参观的,毕竟看到了合适的车型那么也会直接购入。但是如今2020北京车展延期,具体原因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北京车展
    北京车展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会延期举行了,根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需要,北京市人民政府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四名主办方还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变化,及时向外界通报2020北京车展(AUTOCHINA2020)的组织进展情况,具体恢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目前因展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官方称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感谢各中外展商、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观众长期以来对北京车展(AUTOCHINA)的鼎力支持和衷心厚爱!但是如今恢复调整时间暂时未知,调整之后将会第一时间公布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