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飞机禁止携带这类洗手液 旅客们要注意了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返岗人员也会越来越多涌现一二线城市,搭乘飞机、高铁、火车时,该做的防护还是要做好,口罩必须戴,有条件的情况下,人们也会带洗手液,但是坐飞机禁止携带这类洗手液的,所有需要乘坐飞机的旅客们要注意了。

    乘机禁带这类洗手液
    乘机禁带这类洗手液

    口罩是现今必不可少的防护用品,很多公共场所若是没有佩戴口罩,是不允许进入的,在佩戴了口罩的情况下,手部卫生也需多加注意,因此不少人都有购买洗手液,或是免洗手液,但广大旅客们要注意了,坐飞机禁止携带这类洗手液——含高浓度酒精成分的洗手液。

    消毒液、洗手液也成了大家疯狂抢购的防护用品,部分免洗手液均有消毒的作用,含有高浓度酒精,而酒精的主要成分就是乙醇,它属于易燃液体,这是不允许带上飞机的,酒精体积含量超过70%的,都禁止携带上飞机,也不能够办理托运,此外,还包括84消毒液、双氧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