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房怎么从网上买 下文告诉大家购买方式

    由于新型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国各行各业都受到严重的影响,包括各地房地产市场在内。但最近恒大网上售房7.5折消息引起网友们关注,那么大家就很好奇,恒大房怎么从网上买呢?下文告诉大家购买方式。

    恒大网上售房7.5折
    恒大网上售房7.5折

    最近网上曝光从春节以来房地产交易的数据,发现不少城市的二手房交易量几乎为零。但恒大集团就改变了销售方式,推出网上售房,优惠力度确实是很大,在规定时间内可享受7.5折的折扣优惠。

    根据恒大集团发布《关于全国各楼盘销售特大优惠的通知》得知,在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则可享受78折优惠。

    至于恒大房怎么从网上买?大家可以通过恒大集团旗下的全员营销APP“恒房通”进行,APP用户可直接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恒房通,APP内支持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