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75折卖房 史上最低折扣促销你想买房吗?

    在疫情的影响下,许家印突然出手了,帮助大家解决住房问题,但是住房问题还是需要自己花钱去买的,只不过现在许家印给你最大的折扣去买房,让你不用花费这么多钱。如今恒大75折卖房,在网上公开销售,你想要买吗?

    恒大房价
    恒大房价

    近日,有一份“秘密文件”由许家印签发,在网上已经引起关注了,据悉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恒大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75折优惠。所以任何市民购房都是有效的,可以享受这个折扣优惠!

    3月1-3月31日期间,全国所有在售住宅(含公寓、写字楼)享受78折优惠。另外,在75折优惠上,恒大还在首付、按揭等环节,给出了不同程度的额外优惠。推出网上售房,比原来的价格更加优惠了。

    如今是否适合买房呢?其实看了恒大推出的优惠,不少市民都表示值得去买,但是背后的真正是否适合买房,这个要看你自己了。而恒大内部人士表示,这为恒大全国联动促销史上给出的最低优惠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