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已取消逾1.2万个旅行团 部分酒店暂停营业

    广州市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人口大城市,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地之一,广州人口众多,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外来务工人员众多,由于春节期间,很多人回家了,但是还有很多在新年期间来广旅游的,据悉,目前广州已取消逾1.2万个旅行团,还有部分酒店暂停营业了。

    广州取消上万个旅行团
    广州取消上万个旅行团

    新冠肺炎蔓延全国,广东是全国现确诊人数第二大省份,而广州则是省内现确诊人数排在第二的城市,受疫情影响,广州许多企业延迟复工,学校也推迟开学了,该市的旅行社也取消了许多旅行团队,这个春节的旅游行程安排都已大量取消。

    据2月16日消息,广州已取消逾1.2万个旅行团,包括国内和海外的旅行团队,累计12466个,总计21.45万人。除取消旅行团以外,国内以及出境的旅游业务也全部暂停,对于出境游的团组情况,也会实时跟踪掌握,并逐一摸排返回的团组人员,但现在还有2个旅行团在境外没有返回。

    广州59家星级酒店停业
    广州59家星级酒店停业

    自1月23日以来,一共组织摸排了958个从境外返回的旅行团,共计两万多人,对于已先行产生或支付的部分费用,游客比较难申请全额退款,因此,旅行社也会采取延长合同期限等措施。截至目前,广州已取消逾1.2万个旅行团,还有部分酒店暂停营业,共计有59家星级酒店停业,并关闭了所有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