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笔笔攒如何使用告诉你 开通步骤一览介绍

    说起来支付笔笔攒,相信不少人都会比较了解的,毕竟支付笔笔攒功能跟余额宝是差不多的,是指消费者每消费一笔钱,将存一定的金额到笔笔攒中,但是有用户已经开通了,就是不知道如何使用,现在支付笔笔攒如何使用告诉你。

    支付笔笔攒怎么样
    支付笔笔攒怎么样

    1、登录支付宝,并在首页搜索笔笔攒;2、进入笔笔攒服务,再选择攒钱来源以及每次存入金额;3、最后点击同意服务协议,点击开启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攒钱来源一般按照储蓄卡、余额、余额宝顺序扣取,每笔攒钱金额为1.88元、2.88元、3.88元、5.88元以及自定义这几种选项。

    存入笔笔攒中的钱会被冻结,不能直接使用,投资者在使用这部分资金之前可以把它解冻,转为余额宝可用资金。所以用户使用之前,一定要事先了解各种规定,开通登录个人支付宝的主界面,找到余额宝的图标点击进入开通就可以了,十分的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