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生死危机 线下商户不开业没有订单收入

    来势汹汹的疫情,导致我们没有收入,更是造成企业公司极大的损失,疫情的出现让我们无可奈何。据了解,现在共享充电宝生死危机了,共享充电宝的商业模式对线下商户依赖极强,只要线下商户不开业,那么共享充电宝没有订单,更是没有收入!

    共享充电宝收费
    共享充电宝收费

    自从疫情防控开始,各大网吧以及KTV、酒店等等场所都已经被暂停营业了,这是防控工作要求,但是我们市民在家无法外出,所以不能够使用共享充电宝,只能在家充电,造成共享充电宝没有订单,损失惨重。

    小电科技CEO唐永波发表了一篇公开信,信中指出,疫情对公司业务已经造成致命打击,一方面收入骤降冰点,另一方面公司还有5000名员工的工资以及供应链和各地办公租金等多项支出亟待解决。如果疫情持续到三月份,那么影响业界对整个行业的信心,令人不敢相信!

    记者了解到,目前已有一家公司选择将1月工资扣除一半,缓至2月20日发放,而2月和3月工资,底薪正常发放,绩效和提成却要延后到6月发放。如今我们只能盼望疫情尽快成为过去,还我们一个安全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