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天上百万支玫瑰被销毁 因疫情影响鲜花交易量降低

    今年情人节,你选择怎么样过?其实我们都是异地过节,防疫需要部分城市规定出行人数以及次数,我们也需要遵守规定,不给添麻烦。但是今天是情人节,据悉一天上百万支玫瑰被销毁了,不用想都应该知道原因了,因为视频见面成为了趋势,所以鲜花不再受欢迎了!

    玫瑰花最新价格
    玫瑰花最新价格

    往年情人节都是十分热闹的,而华农的鲜花更是不用担心没有地方销往的,毕竟男性都会选择购买鲜花送给对象的。但是今年不一样了,大部分花店大门紧闭,少数还想做情人节生意的店主在线上卖起了永生花。

    “如果想要碰运气把花运到市场去拍卖,还需请包装工、收花工,另外要支付包装材料还有从基地运到斗南的运输费,成本太高。”所以今年疫情导致华农户损失惨重,而一些花店更是不开门了,你会不会买鲜花给对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