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冈口罩限购5只 防止抢购和人群聚集需排队

    你城市的口罩需要预约购买吗?其实自从口罩出现紧缺之后,我国多个城市药店售卖的口罩都需要通过公众号预约的,因为预约摇号之后才可以得到。目前黄冈口罩限购5只,售价会不会很贵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黄冈口罩价格
    黄冈口罩价格

    根据了解,黄冈市市场监管局宣布,每天向黄冈所属10个县(市、区)市场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7.19万只,市民每人每天限购5只。7.19万只口罩中,黄州城区及周边乡镇每天配送2万只,其他各县(市)及乡镇每天配送5.19万只,所以将会保证市民有口罩购买,而价格也不会很贵!

    目前,该市9个县(市)城区有30家定点药店、123个乡镇各有1家定点药店。据悉,每只口罩零售价0.65至0.80元。为了防止市民抢购以及人群聚集,所以将会安排人员巡查,而存在违规等的药店,将会取消配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