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产能利用率 保障一线医护人员需要

    口罩是我们现在最需要的产品了,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出门都是要佩戴口罩的了,不同口罩是有很多的,其中N95口罩也是很受欢迎的了,现在就有N95产能利用率出炉了,保障一线医护人员需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N95口罩产能如何
    N95口罩产能如何

    疫情的爆发导致口罩成为了必需品,所以很多地方都是一罩难求的状态了,想要买到口罩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很多消费者也是会关注到这口罩的供需问题的,不同的口罩厂都是有在生产当中的,那么N95产能利用率达到多少了呢?

    口罩产能利用率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医用防护服等重点医用物资仍然处于“紧平衡”状态,保供压力依然较大。但是在昨日,就有好消息称截止到2月11日,全国口罩产能利用率已经达到94%,特别是一线防控急需的医用N95口罩产能利用率达到了128%,通过全国统一调度,已经能够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医用口罩防护需要。

    口罩保障医护人员需要
    口罩保障医护人员需要

    值得注意的是,19个省已实现对口支援全覆盖全满足,将增派50%力量做储备等患者。还有全国84消毒液日产量达到4597吨,开工率接近80%;手消毒液日产量205吨,开工率近50%;医用酒精日产量906吨,开工率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