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各大快递上班时间一览

    大家都知道网购已经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因为许多人都享受网购的便利当中的。只不过现在,因各地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对于快递恢复时间很关心的。那么,你知道如今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呢?

    快递上班时间
    快递上班时间

    现如今,对于快递恢复时间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因为快递恢复会关系到市民购物的。可是近期,随着疫情的发生,许多行业都受到影响了。当然,快递行业也不例外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各大快递上班时间一览。

    截至目前,已有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圆通速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百世快递、德邦快递、天天快递、宅急送、跨越速运等13家寄递由“春节模式”进入到正常运营状态。

    中国家邮政局方面已明确要求各大快递企业在2月10日实现绝大部分地区运营全面恢复;计划在本月中旬快递业生产要恢复到正常产能的4成以上。所以对于喜欢的网购的市民,大家可以放松在网上购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