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 有可能会被起诉甚至坐牢!

    众所周知,支付宝旗下有两个明星信贷产品,分别是蚂蚁借呗和蚂蚁借呗。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蚂蚁花呗,使用花呗是比较方便,但不少人因为某种原因却出现逾期不还的情况,那么蚂蚁花呗不还款会怎样呢?老实告诉呢,情节严重者有可能会被起诉甚至坐牢!

    蚂蚁花呗逾期后果
    蚂蚁花呗逾期后果

    首先,花呗逾期不还后会产生相应的利息。要恢复逾期的话,需要用本金连同手续费一起缴纳才会恢复,逾期费用为每天万分之五。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虽然不上央行的个人征信,但逾期还款影响芝麻信用分,这样你的支付宝的使用也会受到限制;还有花呗逾期还款的用户将会受到花呗降额的处罚。甚至其它网贷申请受到限制

    还有一个严重的处罚,有可能会被起诉甚至坐牢。如果你的花呗长期欠款不还造成恶意逾期的,有可能会被起诉至法院,判决生效后支付宝可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这就是因小失大的后果,你愿意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