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20正式发布 新机的售价是多少?

    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了,大家都是想要用到新的手机的,所以就会关注这不同品牌的新手机上市的,三星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三星S20正式发布了,那么该新机的售价是多少?

    三星新机发布
    三星新机发布

    其实每一款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基本上买到一款新手机不久就又有新机的上市了,其实很多想要购买手机的人都是会注重手机的性能还有价格等方面的问题了,这一年一度的三星GalaxyS系列旗舰又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星S20手机怎么样

    使用三星手机的用户还是有不少的,昨日,三星正式发布了S20手机,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S旗舰有三款:S20、S20 Plus、S20 Ultra,没有从S20e起步,而且全部支持5G。另外三星还发布了更受瞩目的Galaxy Z Flip,这是三星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柔性玻璃屏的折叠手机。这意味着折叠屏手机又朝着实用化迈进了一步。

    至于售价方面,Galaxy S20 5G起售价999美元、Galaxy S20+5G起售价1199美元、Galaxy S20 Ultra 5G起售价1399美元。另外Galaxy Z Flip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就能买到,价格1380美元,比S20 Ultra还便宜美元,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