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f94是一次性口罩吗 一般可以戴多久时间换一次

    口罩我们都是十分熟悉的,毕竟现在口罩对于我们市民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没有口罩就是很麻烦了。但是,如今各种各样的口罩都出现了,只不过你知道kf94是一次性口罩吗?如果不知道,那就要来了解一下了!

    kf94怎么样
    kf94怎么样

    韩国kf94口罩不属于一次性口罩,它的使用时效长达48小时,而且kf94口罩主打防尘功能。是不管是kf94还是n95,都可以过滤掉飞沫,所以都可以起到防肺炎的作用。还有它的使用时间也是有规定,记得需要遵守!

    KF94口罩在海外网站上售卖的价格,是69.19美元120个,折合人民币4元/个。虽然,单价上N95稍贵一些,但要考虑国际运费,KF94口罩的实际产生费用会更高一些。目前在各大药店都找不到kf94口罩,因为被市民抢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