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查获假劣口罩460余万只 涉案金额达660余万

    对于疫情最新进展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了,因为现在疫情持续发展,所以口罩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但是,有些人竟在疫情当前制造假劣口罩出售,你看近日,湖北查获假劣口罩460余万只,你买到假口罩了吗?

    辨别口罩真假方法
    辨别口罩真假方法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口罩已经是非常稀缺的物品了,而且经常有新闻报道出有不法分子出售假口罩的,所以目前严打涉疫违法犯罪行为的。不过如今,湖北查获假劣口罩460余万只,涉案金额达660余万。

    日前,湖北省公安厅公布5起疫情期间制售假冒伪劣防护物资典型案例,如今,湖北公安机关共侦办伪劣防护物资刑事案件9起,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捣毁8个制售假货窝点,查获假劣口罩460余万只,劣质防护服30余万套,涉案金额660余万元,对涉案的伪劣防疫物资全部予以查封查扣,目前警方已将该案嫌疑人全部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