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呼吁不囤口罩 口罩产量将逐步增加

    由于口罩数量不多,有不少市民囤积大量口罩,有些人没有买到口罩。然而,现在发改委呼吁不囤口罩,口罩有保质期的,如果保质期过了,口罩就起不到作用了。另外,现在口罩产能逐渐恢复了,口罩产量也随之上升了,不用囤积口罩。

    发改委呼吁不囤口罩
    发改委呼吁不囤口罩

    口罩非常抢手,大家都在抢购口罩,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口罩,但极有可能是假的。而且,有些人囤积许多口罩了,现在发改委呼吁不囤口罩。建议大家送给亲朋好友,加上口罩是有保质期的。同时,口罩产量将逐步增加了,无需囤积口罩。

    2月11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司司长欧晓理在会上表示,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口罩产量将逐步增加,紧缺状况会有所缓解,呼吁不要囤积口罩。

    如当年“非典”时有人囤积食盐,现在想起来是个笑话。随着复工复产推进,口罩产量将逐步增加。欧晓理呼吁:“大家不要囤积口罩,口罩有保质期,囤积太多保质期过了就没有用了,浪费了。已经囤积的,我建议送给亲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