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暂不进行外售 比亚迪口罩仅供给一线疫区

    随着疫情严重,防控疫情传播途径是重中之重的工作。现在口罩需求量非常大,因此,有不少大企业也开始生产口罩。比亚迪也生产了口罩,现在网传即将出售口罩。随后,比亚迪辟谣了,表示生产的口罩暂不进行外售,只供给一线疫区。

    比亚迪跨界援产口罩
    比亚迪跨界援产口罩

    眼下有效防疫情传播,就是大家尽量不要出门,要出门买菜,必须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现在比亚迪也转产口罩,据说,将进行商务合作。对于此事,比亚迪口作出回应了,生产的口罩暂不进行外售,只供给抗病毒相关部门和一线疫区。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口罩、护目镜等都成为眼前急需的防护物资。为缓解现状,不少企业开始改建生产线,跨界生产支援医护物资。为此,比亚迪紧急协调资源,日前宣布将转产口罩,但遭到外界质疑。

    近日,网传一份PDF文件显示,比亚迪口罩现在开始接受预定,起售数量为100万只,2月17日发货。针对9日下午疯传的《比亚迪口罩产品手册》,比亚迪董秘表示,现在网上传的,并非集团的执行方式。

    为此比亚迪进行辟谣,口罩主要供给一线疫区、医院以及抗病毒相关部门,暂不考虑对外销售。据官方透露,口罩和消毒液预计将在2月17日前后量产出货(口罩产能本月底可达500万只/天,消毒液产能5万瓶/天),直至疫情缓解和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