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海底捞损失11亿 恢复营业尚无时间表通知

    天灾无情,一旦发生了灾情,那么就会有不少市民以及企业会受到影响,对于这样的影响,都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根据资料显示得知,如今消息曝海底捞损失11亿了,疫情下海底捞休市两周时间,已经损失惨重了!

    海底捞人均消费
    海底捞人均消费

    按照当时海底捞的规划,预计约停业15天左右,约占全年经营天数的4%,且停业期间仍产生一定成本。不过,随着全国范围内的疫情进展,2月2日,海底捞再次发布公告表示将延迟门店恢复营业的时间。只不过,也有消费者咨询,海底捞的恢复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来了解一下!

    1月26日,大年初二,海底捞在官微上发布了一则休市通告,称“即日起至1月31日暂停营业”。海底捞做此休市决定的时间,早于绝大部分的餐饮企业。在1月31日当天,海底捞也再次公布消息了,称恢复营业时间暂时未知,将视疫情发展以及国家规定另行通知,所以暂时都不会恢复营业的。

    海底捞成立于1994年,创始人为张勇,2018年9月,海底捞在香港上市,上市一个月后,市值突破2000亿港元,作为大股东,张勇夫妇身家也达到1200亿港元,跻身胡润富豪榜前十。疫情令到我们猝不及防,希望能够早日结束疫情,还我们一个美好的安全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