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被罚2500万欧元 竟然是因控制旧机降速

    相信不少新旧果粉们,还记得2017年苹果的降速门吧!时隔2年多,这件事情受到法国一家消费者反欺诈组织投诉调查,现在苹果被罚2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15亿元,遭受如此天价的罚款,使用玩火自焚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苹果控制旧iPhone变卡
    苹果控制旧iPhone变卡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备受消费者喜欢的苹果被法国消费者反欺诈组织起诉,原因就是官方故意通过iOS来控制老旧的iPhone机型,使其反应变慢。总得来说,最后经过调查,苹果竟然是因控制旧机降速而被罚2500万欧元的。

    当然,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被罚2500万欧元的只是九牛一毛的事情,但这样的负面影响,并非使用金钱来弥补得了消费者对苹果手机的信赖,通过这件事情足以证明,苹果手机的功能居然可以让人为来干预的,估计,此消息公布之后,比然会因此掉不少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