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正确取快递 接收快递会被感染其实是谣言

    如今是疫情爆发期,所以我们都会静静的待在家中,不外出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了,因为我们不外出那么病毒就可以得到控制了,不会被感染。但是对于疫情期我们如何正确取快递呢?想要知道,那就要来了解一下了!

    快递恢复时间公布
    快递恢复时间公布

    第一步、切记出门佩戴口罩取快递,并减少与快递员的接触,最好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第二步、取用75%的酒精或配制好的84消毒液喷洒在快递箱上,若没有,则避免直接接触快递箱,可以佩戴一次性手套或垫上纸巾。

    第三步、快递箱尽量不要带入家中,扔垃圾时再一同带到指定地点;第四步、将取出的商品用酒精喷洒消毒,或者放置在干燥通风处30分钟;第五步、用肥皂或洗手液认真洗手。

    根据专家称,只要我们取快递之后按照以上这五步去操作,那么就不会被感染了,因为快递含有的病毒风险是极低的,但无论病毒有多低,我们需要注重卫生,在取快递之后一定要及时洗手,这样就是十分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