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高速公路封闭最新消息 广东省内不封闭高速公路

    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有许多车主在关注着高速公路路况。根据疫情高速公路封闭最新消息,部分高速公路封闭了。有消息称广东省高速公路也封闭了,对此,现在广东交通运输厅回应称,不会封闭高速公路的,以及不会禁止车辆通行。

    高速公路收费站
    高速公路收费站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社会、群众日常生活影响非常大,对运输方面影响更加大。因为有些地区收费站封闭了。而广东省内高速公路是否也封闭了呢?据疫情高速公路封闭最新消息,不封闭高速公路,据悉,安徽、云南省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封闭了。

    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交通运输部最新文件要求,为扎实做好错峰返程和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春节假期全省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8日24时。省交通运输厅强调,广东省内不存在封闭高速公路、禁止车辆通行情况。

    不过,安徽、云南等省部实行临时管制措施。根据安徽高速公路实时路况,按公安交警指令,疫情防控管制,安徽省内有31条高速70多个出入口临时封闭。另外,云南省部分高速公路也封闭了。红河州红河、楚雄、曲靖10余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今起封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