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疫物资诈骗案 售卖假口罩被罚款并且判刑

    千万不要想着发国难财,因为你会受到很严厉的对待,甚至会被判刑。目前有市民在网上发布虚假消息,声称有口罩出售,但是骗取对方的钱财之后不给口罩。目前全国首例防疫物资诈骗案宣布了,结果是怎么样呢?

    防疫物资消息
    防疫物资消息

    港闸区法院与南通市公安局港闸分局、区检察院、区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协商,依托中国移动云视讯系统,在法院设立刑事法庭审理主场,区检察院、看守所、法律援助中心设立分场,四点连线,远程庭审,快速审理,实现无接触、不见面庭审,所以很快就有了最新结果。

    根据资料显示,如今,被告人张某因犯诈骗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在短短三天时间之内,骗得被害人陆某等3人定金共计人民币9520元,现在被判刑,简直就是太活该了,也受到了应有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