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再次调整免费退票 可延长退票时限

    其实现在已经是2月7日,有不少公司已经是复工上班了,但是有些公司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导致延长上班的,不过,你购买的火车票退票了吗?然而现在,铁路再次调整免费退票了,2月6日前购票均可免费退。

    铁路最新消息
    铁路最新消息

    日前,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发文,再次调整免费退票,自2020年2月6日0时起,此前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的全国铁路火车票,旅客在开车前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此外,对无法在网上办理退票的旅客,铁路部门继续推出延长退票时限的服务措施。凡是于2月5日24时前使用现金购票或已于2月5日24时前换取纸质车票(含报销凭证)的旅客,如开车前无法到车站办理退票的,可延期至3月31日24时前办理退票;凡是火车票票面发站所在地车站进站通道关闭的,在进站通道恢复之日起30日内均可办理退票。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出行都会选择高铁以及火车的,因为这些出行方式方便快捷的。但是现在,因受到疫情的影响,如今铁路部门再次调整免费退票措施了,可延长退票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