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生产口罩 日产两百万让更多人买到!

    口罩现在是非常受欢迎的产品了,因为疫情的发展,不同地方的口罩都是卖到脱销的,还有很多地方的口罩厂都是有在生产口罩了,近日更是有消息称富士康生产口罩了,那么这富士康生产口罩的日产量是多少呢?

    口罩供需如何
    口罩供需如何

    不同的口罩是有很多的,但是在市面上已经买不到口罩了,对于口罩短缺的问题,发改委也有所回应了,并且表示,全国口罩日产量已达到1480万只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等6C产业的高新科技企业了,如今生产口罩日产两百万,我们一起来看看!

    富士康口罩日产两百万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口罩俨然已经是当下最稀缺的资源,所以就有这富士康科技集团发布消息称,其在龙华园区首次导入口罩生产线,并于5日实现试产,目前正在申请产品资质认证中。富士康将不仅满足集团员工防疫需求,还将视情况对外支援输出。

    富士康口罩如何
    富士康口罩如何

    为抓紧弥补口罩这一重点医疗防控物资缺口,富士康方面表示,借助自身在生产管理、市场协同、技术输出等方面的能力与优势,打通原材料采购、设备制造、产品生产等全产业链,从源头增加医用口罩的生产供应。相关产能预计在2月底可达到日产200万只,所以是能够让更多的人买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