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延长退票时间 最新规定暂延长至3月31日

    不知道你的公司开始复工上班了吗?还有你的火车票退了吗?现在关于铁路延长退票时间又来新消息了!根据铁路部门最新规定暂延长至3月31日。也就是说,在3月31日前的火车票都可以前往车站退票。

    全国铁路退票
    全国铁路退票

    今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春运错峰返程疫情防控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主任黄欣表示,针对取走纸质车票、现金支付、以及取走电子客票报销凭证的旅客,退票时间会延长到3月31号。

    根据退票数据显示,1月21日到现在全国铁路退票已经超过9000万,春节假期七天时间,民航完成旅客运输量651万人次,不到去年的一半。这也证明了我国对疫情的预防措施做得非常到位。

    然而,目前疫情持续在发酵,大家仍然要听出国家的指挥,能在家办公的,就不要到办公室聚集,上班延迟的,该退票就退票,3月31日前的车票都可以到车站退票。还有提醒在家的人群,要做到不出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