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物美多点口罩套餐 口罩“搭售”食材标价199元

    近段时间,口罩成为备受热议的话题!现在市面上口罩非常缺货,同时,充斥着大量假冒的口罩。然而,现在物美多点口罩套餐,引起争议!KF94口罩“搭售”食材,标价199元。消费者认为这是借疫情炒作,没有考虑到消费者的感受。

    选抢口罩套餐
    选抢口罩套餐

    你买到口罩了吗?现在有很多人都没有买到口罩,无法出门,而且,有些商家抬高口罩价格。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物美零售平台,上线了两款口罩套餐。正是因为物美多点口罩套餐,引起许多消费者不满,两款口罩套餐标价是199元。

    日前,物美零售平台多点Dmall上线了两款标价199元的“口罩套餐”,“套餐”中除超市正常出售的各种肉菜食材外,还搭配了5片当下十分紧俏的韩国进口KF94口罩,这一举动引发了舆论热议,有消费者认为多点Dmall以市场短缺的KF94口罩“搭售”食材,有借疫情炒作嫌疑,未考虑用户感受。

    有消费者对此表示:“单买口罩买不到,只能选择抢套餐。在当前的环境下,没有为用户情感考虑。“”多点口罩整点抢购,永远都是秒无,真的是没货吗?”有消费者表示,因为有口罩销售,所以特意下载了多点App,但是真正抢到手的难度却比较大。

    多点Dmall方面也回应此事了,多点Dmall称,采用“肉类、蔬菜食材搭配口罩售卖”的做法,是因近期这三类货品需求量猛增,配送运力还在恢复,所以才通过组合套装形式进行售卖来缓解门店履约压力,减少配送流通中的接触环节。不过,组合套装内所有的商品,在平台上全部都可单独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