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延长退票时间至3月31日 会视情况再优化时间

    今年假期已经延长放假时间了,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现在已经是二月份了,所以延长假期结束之后,那么就会有不少市民陆续返岗,学生回校的情况出现。根据了解,如今铁路延长退票时间至3月31日,你有没有办理退票手续呢?

    火车票退票规定
    火车票退票规定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铁路部门连续5次出台和优化了退票措施。从1月21日到现在,全国铁路退票已经超过9000万,95%以上都是在网上办理的。如今退票时间已经延长,市民可以不需要按照原来的规定时间去退票,你可以在3月31日之前去退票都可以!

    有三种情况,不能在网上办理退票。第一种是取走了纸质车票的,第二种是现金支付买票的,第三种是在电子客票的情况下,取走了报销凭证。延长退票时间,为了方便更多的市民,后续退票时间有变化,将会再作处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