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用3m口罩多久换一次 最新零售价贵吗

    在严峻的疫情下,口罩已经成为我们出门的必需品,口罩的种类有很多,而3M口罩还可分为医用口罩、颗粒物防护口罩、舒适保暖口罩三类,并且每类口罩各有不同的防护侧重点。那么,大家知道医用3m口罩多久换一次呢?还要目前市场上最新零售价贵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医用3m口罩价格
    医用3m口罩价格

    其实,3M防颗粒物口罩产品线比较全面,不仅提供不同认证类别和级别的产品,还有多种带有额外功能的产品,如带有3M专利冷流呼气阀的口罩、带异味减除功能的口罩、带阻燃性能的口罩等等。

    还有3M口罩在国内销售的颗粒物防护口罩获得的认证主要可以分成三大类:中国标准(GB2626)认证、美国NIOSH认证、欧洲标准(EN)认证。简单来说N/R/P系列是美国标准,KN/KP系列是中国标准,FFP系列是欧洲标准,数字越大防护等级也越高。

    在更换时间上,每个人的使用时间不同,各种防颗粒物口罩的容尘量不同以及使用存放方法不同,都会影响口罩使用寿命,所以没有办法同意规定具体的更换时间。当然,要是在疫区范围内,口罩的任何部件出现破损以及明显感觉阻力增大时,应废弃整个口罩。

    在价格方面,3M口罩的种类和类型真的是很多的,不要种类和类型的价格上都是不同的,是存在着很大差异性的,价格比较贵一点,一般在6-100元不等,具体的话应该以实际购买价格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