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7万假飘安口罩 进货6分钱卖3元

    随着这疫情的发展,口罩的需求也是非常大的了,不同的口罩在线上线下都已经是无货状态了,但是就有一些不法分子趁机牟利的,像是制售一些假口罩的案件也是有很多的。就有这197万假飘安口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假口罩进货多少钱
    假口罩进货多少钱

    如今因为口罩在很多地方都卖到脱销了,所以大家都是买不到口罩的了。一些人因为买口罩心切,就会通过不同的渠道去购买口罩的,但是还是要小心不要买到假冒伪劣的口罩了。在飘安的假口罩进货6分钱卖3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假口罩流入湖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假冒的“飘安”口罩已在全国多地出现,疫情紧急,口罩成为稀缺品,不法分子看到了商机。2月1日,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根据举报发现,在长沙市岳麓区阳光100小区住户刘某凡涉嫌销售假冒伪劣飘安牌医用口罩。食药环支队、岳麓分局迅速抓获刘某凡,并顺藤摸瓜起获了整个销售链条。

    假口罩销售如何
    假口罩销售如何

    所以在破获一起五级经销商销售6万个假飘安一次性口罩案后,2月4日,长沙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又通报了两起类似案件,分别涉及假口罩85万只和106万只,这些口罩在案发时已基本售完。商贩将6分钱一只购进的假冒伪劣口罩,层层分销,最终以3元一只的价格售出;还有商贩在半天时间内,将106万只假冒伪劣口罩就销售一空,获利45万元。

    这涉及已销售的假冒伪劣“飘安”口罩有197万只,被卖到湖南。这些假冒伪劣口罩存在明显质量问题,只有薄薄的一层,质量较差。此时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佩戴伪劣口罩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买口罩要注意不要买到假冒的产品的。